首页| 农资产品| 农副产品| 乡村生活| 乡村文化| 科教| 人才| 特产| 农业| 农村| 农民| 动态| 管理| 信息| 服务| 知识| 农网导航| 打假维权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养蜗牛有赚头
企业名称: 嘉兴惠农贸易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573-82692377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浙江省嘉兴市南胡区中环南路广场(东区)B座304
项目介绍
<p>  嘉兴惠农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白玉蜗牛品种培育、供种、养殖、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实体企业。地处上海、苏州、杭州三大城市交汇处,坐落于美丽富庶的杭嘉湖平原,素有 “全国蜗牛之乡”美誉之称的江南水乡嘉兴市,交通便捷、商贾云集。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产业组织形式,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主导产业、产品为重点,优化组合各种生产要素,专业化生产、规模化建设、系列化加工、社会化服务、企业化管理,形成种养加、产供销、贸工农、农科教一体化的经营体系,使企业走上自我发展,自我积累、自我约束、自我调节,良性发展的现代化经营方式和产业组织结构。<br />       同时,依托公司强大的企业实力、深厚的技术积累、一流的生产设备、全新的市场理念、精干的运营团队,科学管理、标准化生产、至臻至诚服务,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小农经济”自给自足、自我服务的封闭式状态。短短几年,我们不仅使白玉蜗牛迅速爬出了浙江,也让白玉蜗牛快速爬出了国门,走向世界!</p>
<p>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也称白肉蜗牛,因其肉雪白如玉而得名,属软体动物门、腹足纲、柄眼目、陆生贝壳种类,是我公司在白玉蜗牛品种中经过筛选、驯化、改良而成的一个新品种。具有特殊价值、特殊营养、特异风味、特殊用途。它体型庞大,肉质肥厚、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胆固醇趋于零,富含20多种氨基酸的高营养保健食品,是国际市场上7种走俏的野味之一,被列为世界“四大名菜”,也是宇航员和运动员最佳的滋补品。同时还被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等行业。<br /><strong>一、 名贵食品</strong><br />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肉质洁净、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一种高营养的绿色保健食品。经常食用可增加营养、增强耐力、提高身体素质,可使皮肤保持细嫩健美,延缓衰老,益寿延年。Ⅱ号白玉蜗牛所含的特效蛋白十分有益于儿童的智力开发。<br />蜗牛、鲍鱼、鱼翅、干贝一并被列为世界“四大名菜”!邓小平同志品尝蜗牛菜肴后赞美说:“蜗牛菜弥补了国内一项空白,要很好地发展”;在国宴上,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等多次用蜗牛大菜招待外国贵宾,尤其是西方国家的客人;英国伊丽莎白二世访问我国时,李鹏总理曾专门用蜗牛大菜招待她。<br /><strong>二、 高级药膳</strong><br />       白玉蜗牛肉和蜗壳在医药上能治多种疾病,在我国也有悠久的历史。据《本草纲目》记载,蜗牛可配制18种药方,有“清热解毒、消肿利水、止咳平喘、理疝气、壮筋骨的功效”。</p>
<p>  现代中医学认为,蜗牛性寒、味咸,入大肠、肺、肾,具有祛痰、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平喘、软坚、理疝的功效,主治痔疮肿痛、喉肿、哮喘、脱水、小儿脐风、烂足、乙脑、风邪惊癫、白喉、流行性腮腺炎、高血压等症,还可止鼻血、通耳聋等。近年来,我国已研制出多种蜗牛成药及各种高档保健品。<br /><strong>三、 生化应用</strong><br />       白玉蜗牛广泛应用于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研究,例如用蜗牛酶来溶解酵母菌细胞壁,使酵母细胞仍可保持生物活性,从中取出线粒体。又如用蜗牛酶处理植物细胞,以溶解细胞壁,从而使其与另一细胞相互融合,取出或移植其细胞核,培育成一个新的完整的杂交植物。因此蜗牛酶被生物学家称为“微型手术刀”。<br />同时还广泛应用于轻工纺织、发酵酿、营养保健、化妆美容等行业。<br /><strong>四、 动物饲料</strong><br />        随着世界各国在畜牧业、养禽业和水产养殖业的迅速发展,动物饲料的蛋白质来源依赖产鱼国供给鱼粉,已满足不了需要。因此,许多国家致力于其它动物蛋白质饲料来源的调查和研究工作,来解决蛋白质饲料的严重不足,其中大量采收和饲养白玉蜗牛,用它加工成饲料。<br />使用蜗牛饲料与其它常用饲料比较,有三大优点:一是营养价值高;二是饲养成本低;三是畜禽生成快。<br /><strong>五、 其它用途</strong><br />       蜗牛的神经细胞非常大,往往用肉眼就可观察到,因此是医学、药理学、电生理等方面较好的试验材料。<br />       蜗牛还是很好的生物指示剂,天气的变化,空气的湿度变化,它都可以预测到。<br />       此外,蜗牛促生剂、蜗牛钙片、蜗牛洗发精或洗面乳等相继在市场亮相,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蜗牛壳还可做成精致的工艺品出口外销。<br /></p>
加盟详情

蜗牛养殖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养殖,可充分利用荒废的农田、家庭院落的空间、闲置的房屋、阳台、地下室、土窑和自然界的各种食物资源,不仅可提高土地和空间利用率,还可充分利用剩余劳动力和劳动时间,增加养殖户收入,繁荣农村经济,活跃和丰富城乡市场,改善农村环境,缓解日趋严重的土地、人口、生态间的矛盾。
蜗牛好养-------简便的方法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养殖过程中,只需要把握好温度、调节好湿度、保持饲养场地卫生和适当通风换气,定能顺利养殖成功。
养殖省钱-------饲养成本低廉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以各种绿色植物、水生植物、农作物的根茎叶及糠麸等作为食料,几乎不花钱。
蜗牛少病-------不防疫 风险小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适应性很强,对冷、热、饥饿、干旱有突出的忍耐性,发病率在1%以下。
生态环保-------对庭院无污染
       养殖惠农Ⅰ号白玉蜗牛无声、无味,对环境无污染,是得天独厚的生态庭院养殖品种。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不仅适合小型的庭院养殖,也适合集约化的大田散养、还适合工厂化的规模圈养,是广大个体户发展“庭院经济”和从事“第三产业”的理想选择。
养殖效益
       惠农Ⅰ号白玉蜗牛是雌雄同体、异体交配的动物,一只种蜗牛年产卵4-6次,每次产卵200-300粒。如果每只种蜗牛年产卵按最低4次计算,每次按最低成活100只商品蜗牛,那么一只种牛年繁殖幼牛为400只,每只50克的话,为20公斤商品蜗牛,养殖1000只种牛,每年至少可出栏商品蜗牛20000公斤。除去设施、人工、饲料、种苗等项投资,其经济效益还是十分可观的。
       大量事实证明,惠农Ⅰ号白玉蜗牛养殖业是投资少、见效快、效益高的科技致富项目:Ⅱ号白玉蜗牛养殖,它能以最少的投入,得到最大的产出,当年投资不仅能当年收回投资,而且还有超过投资8-10倍的经济效益。

   为了满足国内外龙头企业给我们大量的合同订单需求,本公司采用“公司+养殖户、商品+订单”的经营方式,在社会上分散养殖惠农Ⅰ号白玉蜗牛,充分利用社会闲置的人力和物力,对有机废弃物资源进行充分利用,达到绿色养殖、节能环保、增值增效、降低成本的目的,全力打造惠农Ⅰ号白玉蜗牛黄金产业链。
       同时,本公司实行统一供种、统一技术服务、统一管理、商品全部保价收购,集中销售的经营方式,把“千家万户”和“广阔市场”两者结合起来,有效地解决了“小养殖”与“大市场”的矛盾,使分散的养殖户做到了种源有保障、技术有指导、养殖有服务、销售有市场、价格有保护,大大提高了养殖户的专业化养殖水平,使千家万户的养殖经营活动,通过龙头企业顺利地实现同国内外大市场无缝接轨;龙头企业也因为同大批养殖户形成了利益共同体,而拥有了稳定的原料供应基地,有效地避免了生产的波动,也增强了企业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和竞争实力。
       为了组织充足的商品蜗牛货源,我公司常年提供惠农Ⅰ号白玉蜗牛良种、免费培训技术、签定收购合同、回收产品。为养殖户提供完善的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供种价格为9600元/960只/组,签定两年的回收合同,现行收购价格为18元/公斤,合同期满可续订合同。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