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七匹狼副董事长周少雄入选十大风云闽商

经过50天的角逐,以及10万读者的热力追捧、17位评委的公正表决,“2004年度十大风云闽商”日前出炉。
   “2004年度十大风云闽商”评选活动由东南快报社发起主办,福建省贸促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私营企业协会、福建省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4家机构作为顾问单位倾情支持。2日启动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许多读者推荐了他们心目中的人选。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公众推荐阶段后,56位在今年有着卓著表现的闽商入围。     
    在11月底的复选阶段,由17名省内著名专家、财经记者等组成的评委团投票从这56位入围闽商中选出了22名正式候选人,随后进入决选阶段。     
    为使评选更具群众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在决选阶段,按照“公众投票占60%,评委投票占40%”的规则进行评选。在这个阶段,共有10万多读者通过填写书面选票、网络投票、短信投票三种方式参与评选。在公众投票截止的当天下午,评委团同时对22位候选人投下他们最有分量的一票。     
    此次评选标准最主要的一条是“2004年度有突出表现”,最终入选者无疑都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比如,周少雄带领七匹狼公司(609029)成功登陆中小企业板,成了福建第一家登陆中小企业板的企业;陈景河当家的紫金矿业在香港股市中走势强劲,成了闽企在国际资本市场中的领头羊;黄如论在北京打造了全国最大的shopping mall,树立了闽商在全国房地产业的典范。     在入选者中,除凌玉章、陈景河来自国企外,其他的都来自民营企业,这充分体现了福建民营经济发展迅速的特点。从入选闽商所处区域来看,在福州的占多数,来自闽北的有陈学坤、傅光明,来自闽南的有周少雄,来自闽西的有陈景河。 
    关于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晋江恒隆制衣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晋江县人民政府晋政(89)外字第241号文批准,于1989年12月25日成立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设立时注册资本为150万元。2001年6月19日,外方股东香港益安公司将其在七匹狼实业公司的全部625万元出资分别转让给厦门来尔富贸易有限公司。

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财富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计划自己的致富故事,在这里说说吧!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讨 论,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发表评论吧

称 呼: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