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组织机构》频道简介 >>
机构类栏目主要登载农副产品相关机构的各类资讯信息,具体包括各类机构的机构名称、组织结构、服务项目、资质等级、工作流程、收费标准、联系方式等相关的机构资讯信息。包括产业基地、特产之乡、专业农户、合作组织、农产管理机构、农产服务企业、农产信息单位7个栏目和1个辅助栏目。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产业基地》栏目简介 >>
产业基地栏目主要发布我国农副产品相关的农业科技园区、农业技术示范区和农业科技领先的产业基地方面的资讯信息。包括农产基地、林产基地、畜牧基地、渔业基地、特色产业等内容,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副产品产业基地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之乡》栏目简介 >>
特产之乡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色之乡的各类信息,诸如种植特产之乡、养殖特产之乡、特产加工之乡、特产贸易之乡、特种工艺之乡、文化特产之乡等特产之乡的基本信息和产品信息,致力于打造全国特产之乡数据库以便社会各界人士查阅。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专业农户》栏目简介 >>
专业农户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专业农户的各类信息,诸如种植专业农户、养殖专业农户、农产加工专业农户、农产贸易专业农户等专业农户的基本信息和产品信息,包括各类农副产品专业农户的专业内容、供货信息、产品价格、规格品种、联系方式等内容,以便社会各界人士查阅。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合作组织》栏目简介 >>
合作组织专栏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副产品合作组织的各类信息,诸如种植合作组织、养殖合作组织、农产加工合作组织、农产贸易合作组织等专业合作组织的基本信息和产品信息,包括各类农副产品合作组织的组织形式、供货信息、产品价格、规格品种、联系方式等内容,以便社会各界人士查阅。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管理机构》栏目简介 >>
农产管理机构栏目主要登载各种农副产品的各类管理机构信息。包括生产、质量、安全、环保、价格、交易、资金等各类管理机构的机构性质、组织结构、服务项目、资质等级、工作流程、管理权限、联系方式等有关农副产品管理机构的各类资讯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产管理机构各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服务企业》栏目简介 >>
农产服务企业栏目主要登载各种农副产品相关的各类服务企业信息。包括产品、售后、质量、跟踪、环保、信息、交易、金融等各类服务企业的机构性质、组织结构、服务项目、资质等级、工作流程、服务质量、联系方式等有关农产服务企业的各类资讯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产服务机构各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农产信息单位》栏目简介 >>
农产信息单位栏目主要登载各种农副产品相关的各类信息单位信息。包括产品、市场、质量、供求、环保、综合、消费、金融等各类信息单位的单位性质、组织结构、服务项目、发布渠道、信息质量、联系方式等有关农产信息机构的各类资讯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农产信息机构各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