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三农市场信息》频道简介 >>
【三农市场信息】属资讯类频道,共有10个主栏目。主要发布与三农市场有关的各方面的资讯信息。重点登载三农市场的要闻动态、产业产品、价格行情、等三农市场动态资讯信息。内容包括市场要闻、地方动态、农资市场、农产市场、市场行情、农村市场、展会资讯、招商引资、名优品牌展示窗、假冒伪劣曝光台等内容,方便本网会员和三农市场相关机构、组织、团体和个人查阅。
《市场要闻》栏目简介 >>
《市场要闻》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农副、农资市场的资讯信息。重点跟踪报道国家各级机关和企业在农副、农资市场上的热点事件。以及市场的未来走向和行业分析。报导三农市场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重要事件、重大新闻等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地方动态》栏目简介 >>
《地方动态》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方地区相关农副产品和农资产品方面的政策趋势、行业信息和市场走向等方面的资讯。重点发布各地在建设新农村过程中的举措、重点工程、专向活动和专题项目的全方位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资市场》栏目简介 >>
《农资市场》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农资市场的价格信息及行情动态,重点提供全国各地农资市场的价格走向和行情趋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市场资讯。报导农资市场的关注热点、供求动向、价格走向、发展趋势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产市场》栏目简介 >>
《农产市场》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大农贸市场农副产品的价格信息及行情动态,重点提供全国各大农贸市场的价格走向和行情趋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市场资讯。报导农产市场的关注热点、供求动向、价格走向、发展趋势等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市场行情》栏目简介 >>
《市场行情》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地方市场的价格信息及行情动态,重点提供全国各大市场的报价信息、价格走势以及行情预测等内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市场资讯。报导三农市场的供求动态、热门产品、质量价格、行情趋向等行情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村市场》栏目简介 >>
《农村市场》专栏 主要登载农村生产生活市场动态、价格行情、产销趋势等资讯。侧重发布农村文化市场、农村医疗市场、农民日常用品市场、农村建筑建材市场、农村家电市场、农村金融保险市场以及农村饮食商贸集市等动态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展会资讯》栏目简介 >>
《展会资讯》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省市有关农业生产资料方面的展览会和技术交流会等展会资讯以及各地方依托自身资源举行的各类展会信息。报导三农相关的会议预告、会议活动、会议通知、会议费用等农资会讯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招商引资》栏目简介 >>
《招商引资》专栏 主要登载全国各级地方政府行政管理部门针对属地特点和优势形成的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主体以各级属地人民政府的招商资讯及起相关部门的招商信息为主,兼顾经各级政府发改委审批立项的项目资讯和各地方为吸引外资所发布的各种优惠政策信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名优品牌展示窗》栏目简介 >>
《名优品牌展示窗》专栏 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农资产品、三农产品的名优品牌展示窗口。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农资产品、三农产品的知名产品如粮食、蔬菜、瓜果、特产以及种子、种苗、农药、化肥、农机、农具、畜药、饲料、农膜等名优品牌相关信息展示的综合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形式发布。
《假冒伪劣曝光台》栏目简介 >>
《假冒伪劣曝光台》专栏 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农资产品、三农产品的假冒伪劣产品曝光窗口。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农资产品、三农产品的假冒伪劣产品如粮食、蔬菜、瓜果、特产以及种子、种苗、农药、化肥、农机、农具、畜药、饲料、农膜等假冒伪劣产品相关信息曝光的综合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