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特产服务》频道简介 >>
特产专业户栏目主要登载各类特产专业户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各类特产专业户的专业名称、经营范围、特产品种、规格质量、业务规模、联系方式等有关特产专业户的各类资讯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各地特产专业户各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开发咨询》栏目简介 >>
中华特产咨询栏目主要登载对于中华特产咨询方面的资讯内容。如中华特产产业咨询、中华特产产品咨询以及中华特产相关的中华特产知识咨询、中华特产消费咨询、中华特产科技咨询、中华特产法律咨询、中华地方特产咨询等各类中华特产咨询方面的资讯信息。
《特产打假动态》栏目简介 >>
特产打假维权栏目主要登载对于中华特产市场打假维权方面的资讯内容。如中华特产用品市场的各类打假如中华特产产品品牌打假、中华特产产品质量打假、中华特产产品价格打假、中华特产产品商标打假、维护特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各类中华特产市场打假维权方面的资讯信息。
《特产消费指南》栏目简介 >>
特产消费指南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消费品指南性动态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各类特产相关产品市场的行情、价格、动态、走势等资讯类信息。发布特产消费品购买常识、消费常识、如何辨别假冒伪劣特产产品等知识类信息,解答特产产品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