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乡村服务》频道简介 >>
服务类栏目主要登载乡村生活相关产品相关各类服务方面的信息资讯,具体包括家电通讯、五金建材、纺织百货、食品医药、健康保健品、补贴商品等乡村生活相关产品相关的各类服务资讯信息。包括农村生活论坛、农村生活咨询、农村生活市场打假、农村生活消费维权 4个栏目。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
《农村生活咨询 》栏目简介 >>
农村生活咨询栏目主要登载对于农村生活咨询方面的资讯内容。如农村生活用品咨询、农村生活质量咨询以及农村生活相关的农村生活知识咨询、农村生活消费咨询、农村生活科技咨询、农村生活法律咨询、农村生活观念咨询等各类农村生活咨询方面的资讯信息。
《农村生活市场打假》栏目简介 >>
农村生活市场打假栏目主要登载对于农村生活市场打假方面的资讯内容。如农村生活用品市场的各类打假如农村生活产品品牌打假、农村生活产品质量打假、农村生活产品价格打假、农村生活产品商标打假等各类农村生活市场打假方面的资讯信息。
《农村生活消费维权》栏目简介 >>
农村生活消费维权栏目主要以发布乡村生活相关产品市场交易过程中维护广大消费者使用乡村生活相关产品的正当权益的政务资讯和社会资讯为主导,重点发布乡村生活相关产品消费者维护正当消费权益的启示公告,乡村生活相关产品市场消费维权的案例通报以及政府各职能部门在打击假冒产品,维护消费者利益工作中查处的案例等相关资讯。主要以文字稿件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