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中国农业百强网站(农资类十强)!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三农市场网[请登录][注册]
网站简介
注册会员
资讯信息类
商务互动类
电子商务类
《特产资讯》频道简介 >>
资讯类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相关产品的市场走势、价格动态、行业发展及新闻事件等动态资讯。重点发布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特产相关产品的各类信息。报导特产相关产品的生产、营销、市场、价格、供求等特产相关产品市场综合信息。包特产资讯、特产知识、特产会展、特产商机、特产产业、产业基地、特产营销服务、特产品牌推广 8个栏目。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知识 》栏目简介 >>
特产知识栏目主要登载各种特产相关的各类知识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市场知识、价格知识、使用知识、供销知识、产品知识、质量知识等有关特产相关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相关知识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会展 》栏目简介 >>
特产会展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相关产品相关的各类会展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会展公告、商品价格、会展时间、会展地点、会展内容、会展产品、会展宣传、会展广告等有关特产相关的各类会展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相关会展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商机》栏目简介 >>
特产商机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相关的各类商机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市场需求、价格走向、科技成果、供求趋势、产品合作、联营连锁、产销联盟等有关特产相关的各类商机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相关商机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色产业 》栏目简介 >>
特产产业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产业相关的各类综合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产业等的产业市场、产业发展、产业科技、产业组织、产品动态、质量动态等特产产业相关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产业方面的各类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产业基地 》栏目简介 >>
产业基地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相关产业基地的各类资讯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产业基地建设、产品、科技、组织、质量发展等有关特产相关产业基地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相关产业基地方面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资讯》栏目简介 >>
特产资讯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相关产品的各类资讯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市场动态、价格动态、科技动态、供求动态、产品动态、质量动态等有关特产相关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相关的资讯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营销服务》栏目简介 >>
特产营销服务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产品相关的各类特产营销服务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市场动态、价格动态、供求动态、产品动态、质量动态等有关特产产品相关的各类营销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产品相关的特产营销服务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
《特产品牌推广》栏目简介 >>
特产品牌推广栏目主要登载全国各地特产相关的各类特产品牌推广信息。包括饮食特产、生物特产、日用特产、文化特产、工业特产、资源特产、民族特产、其他特产等的市场动态、特色品牌、推广策划、品牌产品、品牌质量等有关特产相关产品品牌的各类动态信息,为本网会员和相关政府、组织、机构、团体及个人提供特产相关产品品牌方面的特产品牌推广信息。主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