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首页 >三农人才市场 > 人才招聘
招聘单位

山东临沂至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 青岛青特集团聘焊工、装配工
  • 山东威海荣成高丽光学有限公
  • 富士康(烟台)电子集团招聘
  • 江苏南通中集急聘电焊工
  • 山东威海瑞禾电子有限公司
  • 大众汽车(上海)有限公司
  • 济南将军烟草集团招聘男女护
  • 山东威海荣强渔业有限公司聘
  • 东营胜利油田招聘作业工
  •  
  •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山东威海荣强渔业有限公司聘海员、捕捞人员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水工业 > 工程师、技师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无经验 
    学历文凭: 无文凭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18岁以下 
    属于民族: 汉族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山东威海荣强渔业有限公司聘海员、捕捞人员、养殖人员

    山东威海荣强渔业有限公司拥有船只200余艘,船只码力为680-1600码力大船,船上设备先进,船上设有雷达、卫星导航、卫星定位与电脑平衡系统的先进设备,保证生命与资产的安全,安全系数高、船上作业,不下水,机器撒网,无需经验,新船员经过一到两天在岗培训均可适应。船员主要工作是在甲板将鱼分拣、装箱、整理拖网。工作轻松。我们的职业健康安全方针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生产作业环境,减少各类伤害,努力提高职工安全技术素质,追求最佳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现因公司船只增加需招聘船员40名,
    招收条件:
    男性、年龄在18-50岁、户口不限、初中以上学历、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吃苦耐劳。

    工资待遇:
    1、 新员工第一个月4600元,第二个月6000元以上。免费提供吃住。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 ,年薪可达6万-15万以上。工资月结打到员工的卡上,公司从不拖欠工资。
    2、主要区域:国内、南海、泰国、朝鲜、南北太平洋、秘鲁沿海等各大渔场国外作业。

    3. 招近海养殖工85名,包吃住,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舍,交五大社会保险,年薪35000-40000以上,可提前预支工资
    4、公司免费为船员办理船员簿、四小证、公司为员工办理各项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劳保福利待遇等。
    5、(签定法律合同一年,可到法律处公正)满合同可以续签。
    6、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张、一寸彩色照片6张、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
    7、海员主要工作是在甲板将鱼分拣、保鲜、装箱、整理拖网、熟练工值班开船 。
    8、每年的(6月1号—9月1号)为国家规定的休渔期,属于带薪休假.
    9、 近海养殖员 男 月薪(保底)3000元—4000元以上
    10、海上捕捞无需下水游泳,船上全部机械化,船员在船上作业分工明确.
    11、每次出海在10天左右靠岸回来一次,靠岸回公司 员工属于带薪自由休假4-5天,同样包吃住。

    咨询电话:15866913060 姜经理
    具体要求TOP
    咨询电话:15866913060 姜经理
    联系方式TOP
    联系人:姜经理
    电 话:15866913060 15866913060
    邮 箱:lyjiangziru@163.com
    主 页: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山东临沂至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是临沂一家知名劳务派遣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与省内外劳动人才市场和职业技工学校、专科、中专、职专学校建立了联系合作关系,为企业储备了劳动力资源,是企业用工的劳务派遣基地。通过劳务派遣推动了企业的发展,解决了用人单位的后顾之忧,普遍受到用工单位的好评。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公司为烟台富士康,昆山富士康,青岛海尔、青岛海信、西门子等家用电器系列、青岛中集集装箱、威海船厂等焊接系列、电子电器系列、食品、饮料系列、服装、针织系列、工艺、玩具系列等三百家企业输送了进1万工人,工人进入公司以后我处负责协助办理有关手续,及签定合同并跟踪服务管理为求职者解除了后顾之优。我处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的政策法规,我处一贯以‘实事求是,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企业派遣合格人才,求职者寻找理想职业”为经营理念,以“企业满意,求职者满意”为理想的服务标准。我处竭诚为有志青年服务,为你架起就业金桥找到你称心如意的工作使你尽快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你的人生价值,使企业轻轻松松找到满意的人才。
    姜经理 :报名电话:15866913060 山东临沂:QQ:5810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