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服务 -> 金融服务

大余县2020年第一次电商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10 14:02:13来源:中国三农网 作者:佚名

    为了推进大余县电商经济发展,更好的对大余县企业进行孵化,2020年1月7日,上午9点在大余县农旅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第一次电商沙龙。由大余县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主办,大余县农旅电商服务中心运营商(安徽易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今天出席的嘉宾有大余县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张景胜,大余县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电商班主任何蓓。国家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安徽易商数码科技有限工作农村电商高级讲师张栋先生。大余农旅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入驻企业负责人、还有大余县内的各电商企业的负责人、各乡镇村站长参加此次沙龙。

    

  

    本次电商沙龙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企业间联系,共同探讨互联网、大余县电商的发展,交流经验,拓展人脉,为企业的发展助力。活动过程中,电商企业负责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全体参会人员都踊跃争取发言机会,切合主题发表观点,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相互寻求合作与未来发展的愿景。大余县农旅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各种各样个性化的服务,包括创业指导、咨询服务、培训服务、设计服务等。沙龙会上,大家希望这个平台能提供其他的服务,通过这种交流,让传统企业有效地与电商企业结合。

    

  

    沙龙上还给各乡镇的村站长上了培训课,为提升服务站站长的各项工作业务能力,详细地了解并熟悉掌握服务站的各项业务流程。重点培训了镇、村级服务站站长的工作内容,简要介绍了基础的电商运营技巧以及各大电商平台的购销模式,并且主要强调了电商服务站日报系统操作流程、乡镇物流配送方式、金融业务。

    

  

    (大余县总工会刘会长讲话)

    

  

    (各企业负责人发言)

    此次沙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本着开放、分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发言,就目前运营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是电商主题创业沙龙,更是创业者踊跃参与的头脑风暴。

    我们通过举办电商沙龙活动,让广大电商人开放思维,相互分享对电子商务的理解,增强我县创业氛围,助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