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服务 -> 金融服务

美食专家聚首震泽,首个香青菜菜谱将发布

时间:2020-01-10 14:00:08来源:中国三农网 作者:佚名

()1月9日至10日,香满吴江 青泽太湖吴江香青菜(震泽)推介会将于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举行。活动邀请了科研高校、农业专家、国宴大厨,以及长三角区域美食协会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吴江香青菜LOGO也将在大会首次亮相。

    

  

    香青菜于2009年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2017年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公用品牌产品目录,2019年第十七届江苏名特优新农产品(上海)交易会被评为创新品牌奖。吴江香青菜已成为一张带着地方特色的绿色名片。

    

  

    本次推介会期间,多项亮点值得期待。据悉,大会邀请的众多嘉宾中,不乏国宴大厨,农业专家,知名电商平台代表。大会将举行以香青菜为食材的吴江香青菜菜谱发布活动。清炒香青菜、香青菜蚌肉、鸡油菜心等精美佳肴将列入其中。

    以香青菜为原型的卡通吉祥物香青菜宝宝即将登场。大会充分对接市场,量身定制了吉祥物卡通香青菜宝宝。此外,经多名专家、学者倾力研究,历时良久的吴江香青菜宣传短片将在大会揭开神秘面纱,向观众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吴江香青菜的特点。

    吴江香青菜不仅美味更有颜值,在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中国有重要意义。据悉,大会主办方还将开展香青菜采摘活动,一改传统大会全程室内举行的风格,让现场嘉宾充分体验香青菜采摘乐趣,以此向全国人民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促进吴江的农文旅融合发展。

    

  

    本次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专家共同品鉴具有当地特色的震泽家宴冬宴。在促进吴江香青菜行业发展的同时,向各位与嘉宾展现属于震泽的美味。未来,吴江将推出本地各类当季农产品,带动农业品牌树立,打造农产品标志,拉动产品销售,实现产业提升,促进吴江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