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服务 -> 认证服务

内江市中区消委会成功调解一起订制门窗消费纠纷

时间:2020-01-10 12:15:49来源:四川三农网 作者:佚名

(欧阳军)近日,内江市市中区消委会成功调解一起订制门窗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000元。

今年5月10日,内江市市中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杨某投诉,称于2019年4月26日在市中区大千市场腾飞路14号执念门窗订制一套门窗。门窗送到后消费者发现门窗尺寸过小,上框搭接仅有2mm,下框搭接仅有3mm,经营者调试后仍有松动,消费者认为其门窗尺寸不符合国家标准,存在安全隐患。故投诉:要求经营者更换门窗。

接到投诉后,该消委会及时联系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股工作人员并进行调查,了解到国家没有对订制门窗尺寸的国家标准。根据《消法》相关规定,消委会工作人员会同质量股工作人员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经营者为消费者杨某重新制作门窗并安装。成功的解决了纠纷,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0000元,消除了安全隐患。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