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服务 -> 策划服务

奋勇争先展风采 团结协作显精神——机关服务局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4-03 00:15:24来源:农业部机关服务局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鼓励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4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局职工运动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机关服务局局长刘敏参加活动并致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11个分工会的运动员代表等近180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机关服务局高度重视后勤文化建设,连续多年举办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为展示职工风采、展现集体精神风貌搭建了重要平台,此次运动会是局党委、局工会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维护职工健康权益的具体体现。

  此次运动会分别设立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首先举行的是集体项目:第九套广播操比赛。随着一声口令,来自10个分工会的100名运动员踏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伴着音乐,大家伸展手臂,精神抖擞,动作标准规范,展现了后勤职工的蓬勃生机。经过裁判的认真评比,机关物业分工会、行政分工会、幼儿园分工会获得前三名。接着,个人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以45岁为界,分为中年组、青年组两个组别,设短跑、跳绳、插红旗等8个个人项目,共决出54个获奖名次。

  大家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作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机关服务工作,为保障部机关高效运转,服务部中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