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动态 -> 市场行情

农发基金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际检查团专项检查

时间:2020-01-10 15:25:38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近期,由农业农村部门负责组织实施的国际农发基金(IFAD)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际检查团首次专项检查。11月3日至14日,农发基金总部官员、国际咨询专家、驻华代表处官员和技术专家等,赴四川省、宁夏自治区开展了实地检查,对项目实施绩效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团先后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四川3个项目县和宁夏2个项目县,走访了合作社和农民群众,查阅了实施文件资料。检查团对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各级项目实施办公室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律文件签署、规章制度制定、年度计划编制、培训工作开展等进展表示满意。农发基金检查团负责人认为,该项目实施方案设计科学,组织工作严密,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精准聚焦贫困地区的贫困人口,与农发基金的机构职责使命高度契合。从实地检查情况看,项目实施已经取得积极进展,检查团对项目实施取得优良绩效充满信心。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门将会同农发基金,加强政策交流对话,加快项目实施步伐,确保外资减贫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让中国贫困地区的农民群众更多受益。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