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动态 -> 产业动态

海口站组织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时间:2020-01-10 15:31:21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 作者:佚名

  根据中组部、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通知要求,以及院工作安排,在庆祝新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口实验站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站长詹儒林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曾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退休人员代表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的退休人员代表中,有的参过军,后因国家需要义无反顾扎根南疆,投身于建设海南的事业中;有的放弃了家乡优渥的生活,带着年幼的子女蜗居在“两院”的茅草房里,甘当园丁培育出一代又一代“两院”人。他们大多已步入耄耋之年,回忆当年,重复最多的话语是“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老同志们感谢单位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同时对海口实验站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关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听到老同志们对过去艰苦创业的动情叙述,詹儒林深受感动。他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现状,征求他们对单位发展和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老同志送上学习资料,积极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站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