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管理 -> 打假防骗

甘孜州:加强事后监督 确保依法经营

时间:2020-05-18 20:10:14来源: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 作者: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行政审批工作由重事前审批向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并重转变,我局由行政审批科牵头,随机抽派执法人员于5月8—9日深入海螺沟景区管理局、泸定县及康定市种植、养殖场及生猪屠宰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事后监督检查工作。执法人员深入审批办证企业和种养殖场,在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要求,按我局制发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市场经营主体的监督检查。执法人员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和尽快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应急防疫措施,引导市场经营主体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确保依法规范经营。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