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市场信息 -> 农资市场

保春耕!对化肥经营企业现场抽样检查,市场监管局严把农资质量关

时间:2020-03-23 19:31:22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佚名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3月19日,道里区市场监管局对道里郊区乡镇18家化肥经营企业销售的复合肥、掺混肥等进行现场抽样检查,积极开展强质量保春耕红盾护农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备耕生产迫在眉睫,道里区市场监管局一手防控开复工,一手抓护农保春耕,制定2020年化肥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对农资市场严把“六关”即“法律宣传关、主体责任关、质量计量关、市场价格关、商品广告关、疫情防控关”。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购卖农资产品要做到“六注意”:
  注意验商家资质证明
  注意选电子商务平台
  注意看产品包装标识
  注意数商品计量质量
  注意要购货发票凭证
  注意打投诉电话维权
  在哈尔滨市质检院选派的技术专家全程技术支持下,该局依据相关法规程序,严格开展包括化肥在内的春耕物资质量监督检查,遏制坑农害农事件的发生,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耕农业生产两不误。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