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三农人才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人才市场 -> 职场资讯 -> 择业知识

德勤中国与中化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3-23 18:54:09来源:三农网 作者:佚名

  8月29日德勤中国与中化农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应敏杰表示: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务实推进的原则,助力中化农业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MAP)模式在中国取得成功,为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当前,我国农业农村基础差、底子薄、发展滞后的状况尚未根本改变,经济社会发展中最明显的短板仍然在三农,现代化建设中最薄弱的环节仍然是农业农村。中化农业MAP战略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使命,聚焦耕地适度规模化的基础上,充分应用现代农业科技真正实现种出好品质、卖出好价钱,以集成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智慧农业为手段,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农业种植水平,逐步实现农产品生产的市场化、专业化和品质化,实现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提升我国农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应敏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德勤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能力和全球专家网络,以最优的资源和最快的响应速度,为中化农业提供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同时,德勤中国还将利用自身资源以及全球网络,为中化农业引介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以MAP为平台的农业生态体系之中,实现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提升我国农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农业生产与组织形式。

  德勤管理咨询中国主管合伙人戴耀华表示:我们将利用德勤的专业智慧和能力,通过创新的方式和科技的力量赋能中国农业转型,助力乡村振兴。而中化现代农业MAP战略秉持开放、合作、共创、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广泛汇集优质的现代农业产品和服务资源,与德勤的想法不谋而合。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德勤中国将与中化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农业领域的创新发展。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