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三农人才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人才市场 -> 职场资讯 -> 民工动态

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组织捡拾圆捆机作业性能现场展示会

时间:2020-05-18 19:10:40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 作者:佚名

为加快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发挥农机装备在现代农业生产中的作用,促进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5月11日,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联合四川省农机服务协会,在成都市大邑县召开捡拾圆捆机作业性能现场展示会。
  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站长李和平带领班子全体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试验鉴定人员参加现场会,有关农机生产企业代表、种粮大户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机手现场观摩,参加现场会共60余人。现场会演示了搂草机搂草、捡拾圆捆机打捆、抓包机整理等作业科目。
  演示会前,捡拾圆捆机生产企业成都致靖维农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产品主要特点,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处理中的重要作用。
  参会人员在田间详细了解机具从搂草到成捆,最后整理码垛的全程机械化操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捡拾圆捆机的工作方式、缠捆方式等技术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李和平强调,随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国农业正从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持续推进农机试验鉴定工作,加大畜禽养殖、秸秆综合利用、废弃物料处理等方面新产品的推广鉴定力度;二要不断提升农机推广鉴定能力,适应农机从传统向智能化、数字化农机转变需求;三要以机械化为抓手促进农机产业发展,加强薄弱环节农业机械化推广与应用,突出智慧农业的带动作用,促使我省农业机械化水平提档升级,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