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三农人才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人才市场 -> 职场资讯 -> 民工动态

2019 "双新双创"博览会"数字农业新技术"分论坛开幕在即

时间:2020-01-10 14:02:38来源:中国三农网 作者:佚名

  2019年11月19日-22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央网信办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其中,作为八大分论坛之一的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展望论坛,将同期举行。

  


  

  本论坛以数字农业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以信息化引领驱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此前由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发起的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项目最终评选结果也将于本次论坛中公示。

  本届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项目征集历时2个月,征集项目共计316件,经过9位农业专家的筛选,最终遴选出了一批有推广价值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借此促进农业信息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展望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南京四方酒店召开。论坛由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承办、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会将邀请农业信息化方面的院士、专家作新技术展望,并请部分优秀成果获得者做经验分享,充分展现2019数字农业发展成效,全面掀起数字农业创新创业新高潮。(论坛报名可关注公众号:佳格天地搜索同名文章)

分享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阅读
◆娱乐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