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每日播报 三农内参 三农专题
农村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市场 -> 教育
同心战“疫” |钱学军、吴衍涛一行检查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0-04-02 21:47:15来源:中国农业大学作者:佚名

  天气渐暖,春色宜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处在攻坚时期。3月18日上午,副校长钱学军、校长助理吴衍涛(挂职)一行现场走访西区学生宿舍、食堂及家属区社区,检查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钱学军、吴衍涛一行详细检查了学生公寓楼门安全管理举措、入楼人员身份查验及体温监测,值班人员防护用品配备等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密切加强防控,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安全。

  

  随后,钱学军、吴衍涛一行来到西区和园食堂察看就餐场所环境,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和防范交叉感染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实行一人一桌、设置等位一米线等举措,指出当前食堂的防范重点仍然是防范集中用餐带来的交叉感染,希望食堂不断加强管理和引导,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钱学军、吴衍涛一行还走访了紫苑家属区,在社区居委会听取了目前社区工作情况及针对境外和京外返京人员进小区、隔离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校领导表示,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对外防输入,对内防扩散”的新形势下,要进一步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部署,有重点、有顺序地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社区是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人员多,情况复杂,是发现疫情的“哨点”,也是控制疫情的“难”点,只有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把疫情“哨点”监控好,才能斩断病毒的传播链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钱学军对后勤疫情工作表示满意,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未来一段时期,要多措并举提高后勤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水平,认真落实分管范围内的防控责任,及时掌握疫情,做到对返京人员排查无一疏漏,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彻底消除疫情隐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衍涛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鼓励在岗员工要沉住心气、坚定信心、凝聚起来、团结一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平稳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袁强,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江淼等陪同检查慰问。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精彩资讯推荐
精彩博文
 明确目标,把握节点,高质量打赢全
    为进一步推进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工作,11月18日下午,市水产技术推广指导站组织 ...[详情]
图片